饮一杯茶

永远在爬墙和狗血的路上

【AL】合约婚姻(abo) 6

Chapter.6

 

场面一片混乱,两个alpha打红了眼,都失去了理智,像野兽一样只凭着本能挥动拳头。

“别打了!别打了!”年轻的调酒师手忙脚乱的想制止两人,结果反被误打了一拳,捂着眼睛哀嚎着倒在地上。

莱戈拉斯从惊呆中回过神来,看到阿拉贡被压在地上落了下风,连忙左右环顾了一下,从地上抓起一瓶没摔碎的酒,冲过去朝着那个高大的alpha头上砸去。

男人哀嚎一声,捂着脑袋仰面朝天倒在地上。

莱戈拉斯一脚踩中男人的胸口,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,然后握紧拳头专朝他的要害打。

他清楚打在哪里是最脆弱、最让人疼痛的地方,毕竟他从小就受到很多这方面的训练。

男人痛叫着在地上翻滚,莱戈拉斯被吵得头痛,忍不住下手更狠。

酒吧里围观的人都惊呆了,没想到这个纤瘦的青年居然力气这么大,害怕惹事不敢上前。

直到觉得出了气,也替阿拉贡把他受的伤还了回来,莱戈拉斯这才停下了手,一脚踩在了男人的胯下。男人立刻嗷的一声,动也不敢动了。

他脚下用力,发亮的尖靴子踩住男人最脆弱的地方,来回碾了碾。

“再敢有下次,就废了你!”他哼了一声,发狠话道。

男人眼泪都出来了,连声喊着不敢了。

莱戈拉斯这才拿开了脚,连忙跑过去拉起了阿拉贡,扶着他走出了酒吧。

 

“阿拉贡,你还好吗?”

艰难的走到停车场,坐上了阿拉贡的车,莱戈拉斯忍不住担心的问道。

“唔……没事,我不要紧,咳咳……”

阿拉贡咳嗽了几声,抬手擦了擦裂开的嘴角,忍不住疼的啧了一声。

“你的伤必须去医院!”莱戈拉斯有些焦急。

“没事,都是小伤,不严重。我自己回家包扎一下就行了。”

这么一会儿,阿拉贡已经完全清醒了。酒精让他的脑袋还是有点痛,但是已经恢复了意识和理智。

想起刚才看到的,阿拉贡忍不住汗颜。莱戈拉斯身为一个omega居然力气这么大,打架这么厉害。本来是自己想保护他的,没想到最后却成了他帮了自己。

作为一个alpha,阿拉贡有点羞愧。但是一想到刚才那个高大的alpha也是莱戈拉斯的手下败将,他就又安下了心。这能证明是莱戈拉斯太厉害,不是他太弱……

“回家包扎?你跟你养父住在一起吗?”莱戈拉斯好奇的问道。

“不,是我自己的房子。我们家的男人成年后就都搬出去住了,我的两个兄长也一样,不过周末我们会回家聚餐。”阿拉贡甩甩头,努力想把醉酒的眩晕感从脑袋中清除出去,“你今晚住哪里?我先送你过去。”

“呃,”莱戈拉斯一顿,“我……我可以住在你家吗?”

阿拉贡猛地踩下刹车,吃惊的回过头看他,“什么?”

“我没有地方可去。金雳的父亲跟ada有旧怨所以不喜欢我,弗罗多的叔叔不喜欢接待客人所以我也不能麻烦他。”莱戈拉斯无辜的看着他,咬了咬嘴唇,努力摆出可怜的表情来,“我演出的这几天住在你家不行吗?”

天哪,饶了我吧!阿拉贡在心里哀嚎。你父亲如果知道了会杀了我的!

“不行,不行。莱戈拉斯,听我说,我是个未婚的alpha而你是个未婚的omega,我们不能住在一起。事实上,我家没有客房因为被我改装成书房了,也就是说,我家只有一张床!”

“我不介意。没有人会知道我在你家住的,而且我可以睡沙发。”莱戈拉斯蹙起眉。

“我介意。”阿拉贡努力让自己心平气和的说出这些话,“莱戈拉斯,我是一个alpha,一个失去理智的alpha是很可怕的,你今晚也见识到了。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对你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,我不想伤害你。所以你不能跟我单独呆在一间房子里。”

“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。”莱戈拉斯笑了起来,“阿拉贡,我相信你不会失去理智。而且你大可放心,就算失去意识你也伤害不了我。唔,你也已经见过了,我还是挺有力气的。”

阿拉贡沉默了。

时间这么晚了,让一个漂亮的omega一个人去住旅馆也并没有多安全。也许只剩下让他跟自己回家这一个选择了?

“……好吧,莱戈拉斯,你可以来我家住。”阿拉贡只能妥协了,“你睡我的房间,我睡沙发。”

他看了一眼莱戈拉斯,对方正兴高采烈冲他笑着,脸上还残留着那些妖艳勾人的妆容。

他像触了电一样赶紧回过了头,又补充了一句,“不过你睡觉前必须把房间的门锁上,为了你的安全。”

“好的。”莱戈拉斯眨眨眼,小声说,“其实我觉得我们都睡在床上也没关系的。”

“别说这种傻话!”阿拉贡大声打断他,脸上莫名的有些烫。

莱戈拉斯无奈的耸耸肩,小声哼起了歌。

 

阿拉贡的家里有些乱,不过还是比大多数单身alpha的家要好得多,至少他的沙发和茶几上没有堆着脏衣服和臭袜子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杂志。

药箱就放在客厅的茶几下,莱戈拉斯先帮阿拉贡处理了他的伤口。

“可惜脸上的淤青恐怕要过几天才能消掉了。”莱戈拉斯叹息道,认真的看着他,“谢谢你,阿拉贡。”

已经清醒了的阿拉贡捧着冰块按在脸上肿了的地方,表情有些尴尬,“没什么,而且,最后是你保护了自己。”

“那也应该谢谢你。”莱戈拉斯忍不住微笑道,“这还是第一次有alpha为了我打架呢。”

阿拉贡愣了几秒钟,然后忍不住失笑,“莱戈拉斯,难道你一直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?”

“什么?”莱戈拉斯的表情有些困惑。

“没什么。我是说,以后还会有很多alpha愿意为了你打架的。”

阿拉贡冲他笑了笑,心底却莫名有点失落。

“时间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他决定停止这个话题。

“哦,好的。”

莱戈拉斯乖乖站起身,走向阿拉贡的卧室。

“卧室里就有浴室,吹风机在床头柜上。”

“阿拉贡,你居然有吹风机?我以为你的头发从来不打理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阿拉贡按了按额角,感觉自己又开始头痛了。

“好吧,晚安,阿拉贡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听到卧室的门关上,客厅里又重新安静了下来。

阿拉贡关了灯,回到沙发上躺下,钻进毯子里。

他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古怪,好像他的思想都不是他自己的似的。

这么想着,他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莱戈拉斯的脸。

奇怪,为什么我老想着莱戈拉斯?我明明该思念阿尔温才是。

阿拉贡摇了摇头,像催眠自己似的默念着阿尔温的名字,闭上眼。

一定是今天喝太多的缘故。他想到。

我还是喜欢阿尔温。

 

 

——TBC.——

明天出去玩,应该没法更新了。

还有个坏消息,下周我的老板要回来,摸鱼时间大大减少,估计更新速度会很慢了o(╯□╰)o唉

评论(13)
热度(49)

© 饮一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