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一杯茶

永远在爬墙和狗血的路上

【AL】合约婚姻(abo) 9

Chapter.9

 

阿拉贡是被门铃声吵醒的。

意识慢慢回归,但眼皮还是沉重的抬不起来。他费劲的睁开一只眼,发现眼前已经一片明亮,已经是清晨了。

身后的人动了动,从床上坐了起来,掀开被子走了出去。

见有人去解决那烦人的门铃了,阿拉贡放弃了起床的念头,又闭上了眼睛。

等等!重新陷入睡眠的前一刻,他忽然清醒了。

他还记得昨晚莱戈拉斯来到了他家,然后……话说,这么一大清早会有谁来啊?

他忽然有种不妙的预感,赶紧坐起身,抓起一件t恤胡乱的套在身上就冲了出去。

 

门被打开的瞬间,瑟兰迪尔松了一口气。

找了一整晚的儿子终于出现在他的面前。他找遍了莱戈拉斯朋友的家,在最后关头才想起了儿子还可能来找埃尔隆德的这个养子,于是向埃尔隆德询问了阿拉贡的住址。

但目光落到儿子身上的下一刻,他的表情很快凝固了。

莱戈拉斯此刻正穿着一件不合身的浴袍,眼睛红肿,头发凌乱,脖子上还……

瑟兰迪尔瞪大了眼睛,不敢置信的盯着儿子脖子上斑斑点点的红痕。

然后下一刻,他就看见了房子的主人从卧室里跑了出来,还在手忙脚乱的整理着自己穿反了的衣服,显然是匆忙之中胡乱套上的。

阿拉贡抬起头的瞬间正巧对上了他吃惊愤怒的眼神,顿时僵住了,露出了呆滞又茫然的神色。

莱戈拉斯显然也没想到他的父亲一大早就找到了这里,一时也愣住了。

一时,气氛像是凝固了。

还是站在瑟兰迪尔身后、带他前来的埃尔隆德先回过了神,尴尬的开了口,“不如我们先进去再……”

他的话像是惊醒了瑟兰迪尔。他回过神来,看着眼前的情景,心中的怒火腾地一下冲破了理智。他一把推开站在门口的莱戈拉斯,大步冲进去抓起了阿拉贡的衣领。

“你对我儿子做了什么!”他怒吼着把他抵在墙上,抓紧了他的衣领。

阿拉贡还处在茫然之中,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发这么大火,“先生,我……”

话未出口,脸上已经挨了一拳。

“阿拉贡!”莱戈拉斯惊叫道,不知所措的冲过来拉住他暴怒的父亲,“Ada,你在做什么!”

瑟兰迪尔怒火中烧的吼道,“莱戈拉斯,这个混蛋对你做了什么!”

“什么?”莱戈拉斯困惑极了,不明白他的父亲为什么愤怒,“阿拉贡没对我做什么。”

“你还护着他?”瑟兰迪尔看上去好像更生气了,“你脖子上的痕迹是怎么来的?”

他说着,拉开了莱戈拉斯浴袍的领口,一眼便看见了他胸前与脖子上如出一辙的红痕。

顺着他愤怒的目光,莱戈拉斯也看到了自己胸前的痕迹,他愣住了。

“这个混蛋!”瑟兰迪尔咬着牙,眼睛里简直要冒出火来,“他标记你了吗?”

看到儿子颈侧没有咬痕,他深吸了口气,再次冲过去抓起阿拉贡的衣领,怒道,“你这个混蛋!人渣!别以为没标记莱戈拉斯,我就会放过你!”

“Ada,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莱戈拉斯终于反应过来他的父亲都误会了些什么,“这是一个误会!”

“误会?”瑟兰迪尔怒极反笑,“莱吉,看来你真的长大了,宁愿为了一个外人来骗你的父亲!”

莱戈拉斯顿时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。

眼看着瑟兰迪尔又要冲过去揍阿拉贡,莱戈拉斯和埃尔隆德连忙拉住他,强行把他按在沙发上。

“瑟兰,有什么话我们坐下说,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!”埃尔隆德蹙眉。

“如果是你的阿尔温被人搞大了肚子,你还能心平气和的坐在这儿吗?”瑟兰迪尔冷笑。

可惜不是我的阿尔温,而且他们没有标记,怀孕的可能性不大。埃尔隆德心里默默想着,不过当然,他是不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些火上浇油的话的。

阿拉贡这个时候才终于明白过来他们都误会了什么。他狼狈的摸了摸鼻子擦掉被打出的鼻血,望向莱戈拉斯,希望他能帮忙说点什么来解释清楚这场误会,却惊恐的看到了莱戈拉斯的脖子和胸口。

“这,这是什么……”阿拉贡险些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他吃惊的看着那些红痕,努力回忆着昨晚的情形。难道他昨晚真的做了那么禽兽的事,把莱戈拉斯……不,不可能,昨晚他明明没有喝酒,不可能一点记忆都没有的!

“是什么你不清楚吗!”瑟兰迪尔险些又要暴走,幸好被埃尔隆德及时拦住了,但他仍然怒瞪着阿拉贡。

“我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”莱戈拉斯也很委屈,说着,他忽然想起了什么,眼睛一亮,“阿拉贡,你的那瓶水果酒里不会有菠萝的成分吧?”

“什,什么?我不知道。”阿拉贡茫然道,“你对菠萝过敏吗?”

“是啊,我一旦吃到有菠萝的食物就会起红疹!”莱戈拉斯激动了起来,“一定是那瓶酒里有菠萝的成分!”

两人同时奔向了垃圾桶,手忙脚乱的翻找昨晚丢掉的酒瓶。

“够了!”瑟兰迪尔生气的看着他们,“你们还想编出什么理由?!”

“瑟兰,冷静点。”

埃尔隆德赶紧拉住了他,他扫了一眼忐忑的阿拉贡和莱戈拉斯,叹了口气。

“至少事情还没到最坏的地步,他们还没标记。”他尽量温和的说道。

莱戈拉斯和阿拉贡满怀希望望向他的眼神又变成了沮丧。

“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我跟阿拉贡是清白的……”莱戈拉斯无奈的想开口解释清楚,却又被仍在怒中的父亲打断。

“你是懦夫吗?”瑟兰迪尔站起身来,再一次走到了阿拉贡面前,冷冷的盯着他。

“当然不是!”阿拉贡立刻回答道。任何男人都不能忍受这样的侮辱!

“那就承担起你应有的责任!”瑟兰迪尔咬着牙,冷冷、冷冷的说,“从来没有人敢这样欺负我的儿子。别以为没标记,你就不用负任何责任了。”

阿拉贡心里蓦地涌上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明天一早,你们就去领证结婚!”

轰的一声,阿拉贡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

 

——TBC.——

老规矩,请忽略不合理的逻辑哈哈。

啦啦啦~要结婚啦~

对,这其实是一个先结婚后恋爱的老套故事hhh

评论(24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一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