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一杯茶

永远在爬墙和狗血的路上

【AL】合约婚姻(abo) 0

Chapter.0

 

“他是个很有正义感、责任感的青年,善良、友好、包容、有领导力,事实上,这些美好的品质他都拥有。当然了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他是个Alpha……”

“埃尔隆德,”瑟兰迪尔抬手打断了他的话,有些不耐烦,“听着,我儿子才二十岁,还不需要我给他安排相亲。”

“你说的没错,瑟兰,但二十岁已经可以恋爱了。而且……”埃尔隆德挑了挑眉,“想想你刚才说过的你的烦恼,你说莱戈拉斯好像喜欢上了你的养女,而你不希望他们在一起。”

“是的,当然。”瑟兰迪尔哼了一声,“陶瑞尔很好,作为我的养女和秘书她很优秀,但这不意味着我能接受她成为我儿子的妻子。”

“何况她是一位女性Alpha,而莱戈拉斯却是一位可爱的男性omega。”埃尔隆德淡淡的补充了一句,简直是火上浇油。

瑟兰迪尔不出所料的怒火中烧了起来,“没错!简直不能容忍!”

“那么你应该发现,其实我的主意还不错。”埃尔隆德平静道。“我的养子很优秀,不如让他跟莱戈拉斯见个面。如果莱戈拉斯能开展一段恋爱,说不定他就不再会迷恋你的养女。”

瑟兰迪尔狐疑的盯着他,湛蓝的眼眸微微眯起,开了口。

 “埃尔隆德,既然你的养子这么优秀,为什么你这么急着把他推销出去?——别试图蒙混过去,你可骗不了我。”

埃尔隆德的脸色一僵,编好的理由在嘴边转了一圈又咽了回去。

毕竟他们是多年对手兼好友,非常了解彼此。

无奈之下,瑞文戴尔集团的总裁先生只能选择袒露实情。

“好吧,我就实说了。”他无奈道,“就像你家发生的这件悲剧一样,我的家庭也发生了一些事……你知道的,我的女儿阿尔温一直跟她的外祖母凯兰崔尔女士一起在国外生活,今年她终于回家了,我的养子是第一次见到她……他对她一见钟情了,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。”

说到这里,埃尔隆德脸色一沉。

“我的养子是个不错的青年,我很欣赏他,但我不能接受他成为我美丽的阿尔温的丈夫。”

“你不想让他成为你的女婿,却把他推荐给我的儿子。”瑟兰迪尔挑眉,面色不郁。

“但没有什么能比现在的情况更坏了。”埃尔隆德忧愁的叹气道,“想想看,瑟兰,我们两个的家庭简直像中了魔咒一样一团糟。你的儿子喜欢上你的养女,我的养子正在追求我的女儿。我们需要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!”

听到这里,瑟兰迪尔的脸色更沉了。

许久,他开口道,“你说得对,我们需要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,没有什么情况能比现在更糟糕了。我会尽快安排莱戈拉斯跟他见面。对了,你的养子叫什么来着?”

“感谢你的理解,瑟兰。他叫阿拉贡。”

 

 ——TBC.——

希望我能坚持把我的脑洞完成……脑洞这种东西,真的是想出来容易写起来难啊qwq

评论(21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一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