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一杯茶

永远在爬墙和狗血的路上

【AL】合约婚姻(abo) 2

Chapter.2

 

阿拉贡到达马场的时候,莱戈拉斯已经在那里了。

他站在赛道旁绿茵茵的草地上,金灿灿的长发格外显眼,像是一抹阳光。他穿着一身骑马服,绣着华丽暗纹的白衬衫外套着一件紧身背心,衬出了他纤细的腰,紧身的长裤下裹着一双笔直修长的双腿。

即使在阿拉贡心中最美的永远是他的暮星,他也不得不承认,莱戈拉斯的确美丽非凡,毫无疑问他是上帝的宠儿,他会令无数alpha心醉不已。可惜这些alpha不包括他。

他身边站着一匹雪白且英俊的马,有着非常柔顺油亮的灰色鬃毛。它正低头蹭着莱戈拉斯的手心,令对方来回抚摸着它的脸和鼻子,一副十分舒服愉悦的样子。而对方脸上的笑容也非常明亮可爱,显然也沉浸在与这匹马相处的享受中。

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阿拉贡开口道。

“不,你没迟到,是我来的太早。”莱戈拉斯回头看他,无所谓的笑了笑。“来比一场吗?谁先到达那边的终点谁赢。”

“可以。”阿拉贡简单的回答,转头对一旁等候的人说道,“麻烦把我的哈苏风牵来。”

“哈苏风是你养在这里的马?”莱戈拉斯有点惊讶的笑了起来,“它与我的阿洛德是朋友,我经常看到它们在一起休息,对吧阿洛德?”

雪白的阿洛德打了个响鼻,又蹭了蹭他的手心,像是在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你的阿洛德看起来很英俊。”阿拉贡也微笑了起来,“虽然它们是朋友,不过比赛的时候哈苏风可不会让着它的。”

“当然。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是,阿洛德可不会让着它的。”莱戈拉斯瞥他一眼,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马。

棕褐色皮毛的哈苏风已经被牵了过来,两人纷纷上马。

阿拉贡不出所料的发现莱戈拉斯上马的身形很利落也很熟稔,看来他的骑术也会不错。

“谁输了谁请今天的午饭。”莱戈拉斯补充道。

“看来今天要你破费了。”阿拉贡道。

“原话奉还。”莱戈拉斯轻笑了一声。

驾——

两匹英俊的马同时蹿出,飞快的向指定的目的地奔去。

哈苏风领先在前,但阿洛德紧紧的跟在后面,两匹马甚至只相差几寸的距离。阿拉贡一刻都不敢放松,催使着哈苏风飞速向前奔跑。

稍稍落后的莱戈拉斯却丝毫都不慌张,他稳稳地坐在马背上,没有挥动马鞭,而是俯下身子。一手紧紧的抓住缰绳,一手摸了摸阿洛德的脖子,低下头跟阿洛德说了几句话。

阿洛德低低的叫了一声,加快了奔跑的速度,转眼间便超过了哈苏风。

阿拉贡惊异的看着莱戈拉斯率先冲过了终点线。

他们只相差一秒钟,甚至可能不到一秒钟?但是毫无疑问,是莱戈拉斯赢了。

“好吧,愿赌服输。”阿拉贡无奈的开口道,“你的骑术真不错,比我想象的更好。阿洛德也很棒,它跟你很有默契。”

莱戈拉斯正在开心的亲吻着他亲爱的阿洛德,而对方正摇晃着脑袋拱他的手心,似乎是在非常骄傲的邀功呢。

他闻言回过头来,冰蓝的眼眸里闪动着兴奋的光芒。他大声笑道,“我说过了,在赛场上阿洛德可不会让着它的朋友。”

“你是对的。”阿拉贡也笑了起来。“不过,嗯……怎么说呢?感觉你跟上一次见面时的样子好像不太一样了。”

“唔,”莱戈拉斯眨了眨眼,微笑起来,“这是个很长的话题。不如我们慢慢说?”

阿拉贡接受了他的提议。

 

两人再次跨上马。这次不需要再比赛了,莱戈拉斯已经证明了他和他的阿洛德的实力。他们并肩骑着马,任由哈苏风和阿洛德慢慢的踱步。

“你真的喜欢摇滚吗?”阿拉贡忽然开口。

“嗯?”莱戈拉斯似乎有点意外他会这么问,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坦诚一些,“其实……其实没有那么狂热,哈哈。是因为我的朋友金雳的乐队缺个主唱兼吉他手,而他们都觉得我唱歌不错,所以我就加入了他们。不过加入以后,我发现摇滚真的很有意思,我大概确实有点爱上它了。”他想了想,补充道。

“其实上次见过面冷静下来后,我有点猜到了。这是你的朋友给你出的主意吗,装作一个摇滚狂热粉击退我?”阿拉贡笑了起来,“不得不说,你差点就成功了。”

莱戈拉斯也笑了起来。

“所以你也是故意迟到的喽?” 

“嗯……你有点直接,不过你猜对了。”莱戈拉斯眨了眨他冰蓝的双眸,“我很抱歉,不过我想原因你也知道的。”

“是的,”阿拉贡笑了起来,“那么我猜,你也知道我今天邀请你的原因了?”

“是的,”莱戈拉斯也笑了,“我听说你喜欢你的姐姐阿尔温?”

“容我补充一句,我和阿尔温没有血缘关系。”阿拉贡摸了摸鼻子,“没错,我正在追求她。”他看了一眼莱戈拉斯,“听说你也有喜欢的人?”

“陶瑞尔,她是我父亲的养女,我们也没有血缘关系,她是个非常酷的人。”莱戈拉斯坦然道,“看来我们会合作愉快了?”

“我们可以假装服从你父亲和我养父的安排,假装约会,放松他们的警惕。然后你就可以暗中追求陶瑞尔,我也可以追求阿尔温,他们却根本没有防备,也不会来妨碍我们的行动……”

“甚至我可以为你出谋划策,告诉你omega都喜欢些什么。你可以在我们‘约会’的时候去见阿尔温,当然,我相信你也不会阻止我去见陶瑞尔的。”莱戈拉斯愉快的补充道。

“很高兴看到我们达成一致。”阿拉贡微笑起来,“那么合作愉快?”

“合作愉快!”莱戈拉斯高兴地应道。

 

真是一个完美的计划!两人同时在心里想到。

可惜世界上的事情总是不能完全如人所料,总会有那么一点意外发生的。

 

 

——TBC.——

评论(9)
热度(56)

© 饮一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