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一杯茶

永远在爬墙和狗血的路上

【AL】合约婚姻(abo) 8

Chapter.8

 

“阿尔温,这太危险了,下次你还是不要单独出门了。要是我和埃莱丹在,那两个小贼肯定不敢对你下手!”

得知了阿尔温今天的遭遇,埃洛赫尔按捺不住的大声说道。

“是啊,有你在,你的大呼小叫一定能把他们吓跑。”埃莱丹温柔的嘲讽道,又看向阿尔温,“不过说真的阿尔温,以后你出门还是带上保镖吧。”

“不要大惊小怪,哥哥,这只是个意外罢了,我可不想带着好多人出门。”阿尔温无奈的笑了笑,“而且……今天也没那么糟糕。”

又想起了陶瑞尔温暖的微笑,她的脸莫名的悄悄红了起来。

“这件事可别让ada知道,不然他又要瞎担心了。”回过神来,阿尔温嘱咐道,“一会儿你们不要在餐桌上提起这件事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埃洛赫尔撇撇嘴。

正说着,埃尔隆德和阿拉贡并肩走了进来,他们赶紧闭上了嘴。

今天是埃尔隆德的生日,几个住在外面的儿子也都回来参加这场家庭聚餐。

自从阿拉贡跟莱戈拉斯“约会”以后,埃尔隆德跟阿拉贡的关系又缓和了下来。毕竟这是他这么多年来亲手养大的孩子。

家庭成员们都聚齐了,在埃尔隆德宣布开饭以后,大家纷纷举起了刀叉,愉快的开始了用餐。

“阿拉贡,听ada说你在跟莱戈拉斯交往?”阿尔温微笑着开口打趣,“改天邀请他来家里坐坐吧,我也好久没见到莱戈拉斯了。上一次见面还是小时候出国前,那时候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玩呢。”

“是啊,我还记得那时候明明你和莱戈拉斯差了六岁,还是能玩到一起。”埃尔隆德也想起了过去,忍不住笑道,“那时候阿拉贡还没来家里,否则你和莱戈拉斯就能更早认识了。”

阿拉贡拿叉子的动作顿住了。

距离莱戈拉斯的演出已经过去两周了,这两周他没有再跟莱戈拉斯联系。他潜意识里觉得有什么正在朝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,这让他有些不安。

而此时此刻他又听到了莱戈拉斯的名字,大脑有一瞬间的茫然,不知该如何接口,于是干脆选择了不开口。

他抬眼看了看阿尔温,心里有股说不出的古怪滋味。

所幸他们没有聊太久关于莱戈拉斯的事,很快又说到了别的话题上。

用完晚餐,埃尔隆德没有陪他的孩子们太久,很快又回到了书房。虽然他也想与孩子们多待一会儿,但公司的事务和文件总是压榨了他的休息时间。

埃莱丹和埃洛赫尔在下棋,阿拉贡围观了一会儿,便打算去阳台吹吹风。

但他很快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。

正靠着阳台栏杆发呆的阿尔温听到声响,回过头来,看到是阿拉贡,冲他微笑了一下。

本打算赶紧离开的阿拉贡脚步顿住,只好尴尬的走了进去。

说实话,自从上次送花被阿尔温拒绝,他还有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阿尔温。

毫无疑问,被她拒绝以后他是沮丧的。但他现在又有种莫名的,不敢面对阿尔温的感觉。

“阿拉贡,我很高兴,你终于遇到了你真正喜欢的人。”

阿尔温的话打断了他混乱的思绪。

阿拉贡抬起头,灰色的深邃眼眸望着微笑的阿尔温,有些忧伤,“阿尔温,你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吗?”

“阿拉贡,你对我的感情并不是你以为的那样。”阿尔温蹙了蹙眉,她连蹙眉的表情都这么美丽,“也许那时候是我的外表吸引了你,但那个时候我们彼此还不熟悉,你怎么能仅仅因为外表就说喜欢我呢?”

“但现在我们已经熟悉了,我还是喜欢你。”阿拉贡坚定道,“也许那时候我对你是一见钟情,但现在你的性格和你的内心也都吸引着我。”

“真的吗?”阿尔温凝望着他,无奈的笑了,“阿拉贡,你再认真想想,我真的对你有吸引力吗?”她慢慢走过来,靠近他,停在了他的面前,“现在,你想吻我吗?”

阿拉贡默默望着她。

她的长发漆黑如夜,她的脸庞白皙如雪,她的眼眸澄净如水,她的嘴唇娇嫩如花瓣。她还是那么美,像天使一样纯洁。

但他并没有任何想吻她的冲动。

大概是看出了阿拉贡眼中的茫然和困惑,阿尔温微微一笑,退了回去。

“你看,如果你喜欢我,怎么会不想吻我呢?”

“我……”阿拉贡蹙起了眉。

一定是因为她看上去太纯洁无暇,他不敢、也不想去破坏她的这分纯洁。

他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 

阿拉贡有些狼狈的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
他瘫坐在沙发上,回想起阿尔温。他明明是喜欢她的,为什么他不想吻她呢?

而对莱戈拉斯……他想起了那个夜晚,他有那么强烈的欲望想去亲吻莱戈拉斯的嘴唇。

有什么正在失控,这让他心里不安极了。也许是时候跟莱戈拉斯说,中止这场合作了。

他们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。

正思索着,他听到门被敲响了。

谁会在这个时候前来拜访?阿拉贡有些疑惑,但他还是去开门了。

而他方才心中想到的人,此刻正站在他面前。

 

莱戈拉斯此刻有些狼狈,他的一边脸上有个鲜明的巴掌印,那双冰蓝的双眸此刻红肿着,明显是刚哭过了。

阿拉贡吃了一惊,连忙把他拉进来。

“莱戈拉斯,出什么事了?”他着急的问道,小心的捧起他的脸,“你的脸需要冷敷!”

他把莱戈拉斯安置在沙发上,自己去找冰块,用毛巾裹上,小心的贴上了他的脸。

莱戈拉斯抖了一下,但很快安静地放松了下来,抱着自己的双膝,垂着眼窝在沙发上。

“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我和ada吵架了……”莱戈拉斯终于开口了,他的眼睛又红了起来,“这是他第一次打我……”

阿拉贡担忧的望着他,“为什么你们会吵架?他为什么打你?”

“陶瑞尔今天迟到了,差点耽误了ada的一个会议,ada很生气,把她降职了……”莱戈拉斯咬着嘴唇,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,“这是她三年来第一次迟到,而且也没那么严重,签订合同的另一方是跟密林合作多年的集团,绝不会因为这个就取消合作。我认为ada对陶瑞尔的处罚太严厉了,就去质问他是不是因为我喜欢陶瑞尔,才这样故意严厉的处罚她。Ada不承认,我们吵了起来,他气急了打了我一巴掌……我就跑出来了。”

阿拉贡心里却知道,这父子两人一定是吵得非常严重,瑟兰迪尔才会失手打了他。大概是莱戈拉斯说了什么伤人的话吧。

“我不想回去了。”莱戈拉斯难过的把头埋进膝盖里,像只不想面对风沙的鸵鸟,“阿拉贡,我可以留在你这里吗?”

“可以。”阿拉贡摸了摸他的金发,难得的温柔道,“想留多久都可以。”

好不容易哄得莱戈拉斯平静了下来,莱戈拉斯进了浴室,阿拉贡坐在沙发上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
原本他想告诉莱戈拉斯,结束他们虚假的约会。但现在莱戈拉斯正在伤心,他又怎么说得出口?

只能下次再说了。

阿拉贡这里没有多余的睡衣,只能像上次一样找了一件浴袍给莱戈拉斯穿。

但今天的莱戈拉斯显然没有是上一次那么好打发。

“阿拉贡,你这里有没有酒?我想喝酒。”他的眼睛还有些发红,像只可怜的兔子。

阿拉贡只好去冰箱里翻找,找出了几罐啤酒和一瓶水果酒。

没想到莱戈拉斯酒量这么大,很快就把他的啤酒和水果酒通通喝光了。阿拉贡在一旁简直看的目瞪口呆。

然而喝下这么多酒的后果就是莱戈拉斯发起了酒疯。但幸好他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,只是一个劲抱着阿拉贡,不肯让他走。

无奈之下,阿拉贡只好任莱戈拉斯抱着他,两人一起躺在了主卧唯一的那张大床上。阿拉贡已经做好了打算,先把他哄睡,自己再偷偷挣脱他去客厅的沙发上。

但由于自己也太累了,躺在这张熟悉的床上不久,阿拉贡也陷入了睡眠。

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,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的世界会发生怎样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 

 

——TBC.——

 

下一章就是我最期待的梗了233333终于要写到了!开心!

评论(13)
热度(50)

© 饮一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